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幼儿园>>正文

       

增强安全意识严抓安全培训——“幼儿意外伤害急救知识”培训报道
2019年11月27日   幼儿园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丹艳)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增长教师的安全急救知识,提高教师们的安全意识,在突发事件中能运用简单易行的急救知识进行急救,把伤害降到最低。我园将十一月定为“安全教育宣传月”,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理论知识培训学习。

说明:IMG_0641.JPG说明:IMG_0803.JPG

11月21日上午,我园邀请中一班家长——湖北省红十字协会志愿者范蓉老师来园为全体教职工进行“幼儿意外伤害急救知识”培训,全园17名老师和保育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说明:IMG_0812.JPG

范蓉老师通过讲解、模拟性操作等形式,让老师了解了幼儿日常活动中常见的突发事故的诱因、症状以及紧急处理方法和预防措施。

说明:IMG_0827.JPG说明:IMG_0848.JPG

与此同时,范老师对儿童异物卡喉急救进行了真人演示,并着重介绍了海姆立克和心脏复苏急救法的处理要点,最后让现场老师亲身操作实践。

说明:IMG_0815.JPG说明:IMG_0816.JPG

说明:IMG_0831.JPG说明:IMG_0833.JPG

说明:IMG_0842.JPG说明:IMG_0844.JPG

整个培训活动生动、幽默,在场的教师个个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有力地提高了我园教师的应急救护能力。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是幼儿园安全管理的有力举措之一,在今后的工作中,幼儿园还将继续严抓安全管理和培训,使安全意识深入到每一个老师和孩子们心中。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