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幼儿园>>正文

       

“疫”起传递爱系列报道(四):幼儿园“花式”战“疫”,让我们“宅”出新花样
2020年07月17日     (点击: )

受疫情影响,我校幼儿园尚未开园,但自年初以来,幼儿园始终牢固树立“健康第一,预防为主,安全至上”的思想,坚持“上下齐心,依靠教师、发动家长、全园抗疫”的原则,规范管理,真抓实干,从未有一丝懈怠。

年初自疫情蔓延后,幼儿园第一时间相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微信群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积极应对、联防联控、依法科学处置的总体要求,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充分准备,严阵以待,认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说明:D:\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91213QU\Desktop\2020年2月~7月\后勤保障处疫情防控档案\10.宣传部、校医院、校友工作处和社区居委会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形成的宣传材料\幼儿园\00ca2b07b8061c4bc7d7b0790bb4e77.png

为家长们送去关怀——各班老师对班级参加疫情医护人员幼儿家长通过短信、QQ、电话等方式送去问候,并详细了解医务工作人员的幼儿是否需要有人照料,如无人照料,老师们主动提出照顾幼儿。园长李小革和教师刘红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加社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送去关怀和帮助。

说明:D:\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91213QU\Desktop\2020年2月~7月\后勤保障处疫情防控档案\10.宣传部、校医院、校友工作处和社区居委会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形成的宣传材料\幼儿园\8a283e2bdffb51904dfd9bf5c16707b.jpg

说明:D:\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91213QU\Desktop\2020年2月~7月\后勤保障处疫情防控档案\10.宣传部、校医院、校友工作处和社区居委会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形成的宣传材料\幼儿园\3b22a8d39c782354d9dd82455708cef.png

开展一系列科学抗疫的培训学习——幼儿园老师们停工不停学,通过线上学习各级抗疫精神和科学抗疫知识,并做好笔记并上传教职工微信群。从老师入手加强幼儿园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突出科学保教,营造支持推动学前教育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说明:D:\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91213QU\Desktop\2020年2月~7月\后勤保障处疫情防控档案\10.宣传部、校医院、校友工作处和社区居委会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形成的宣传材料\幼儿园\79807fc1841757c9acc0209efa6dc17.png     说明:D:\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91213QU\Desktop\2020年2月~7月\后勤保障处疫情防控档案\10.宣传部、校医院、校友工作处和社区居委会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形成的宣传材料\幼儿园\babe5fcbe0d6ef06e2cf5bba8534e02.png

“花式”战“疫”,“宅”出新花样——疫情期间,幼儿园老师们结合特殊时期的特殊要求和环境,精心准备,策划了“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主题活动,活动包含了亲子阅读活动、云毕业典礼、讲故事比赛、防疫主题活动等四个系列主题活动,利用互联网资源,在QQ班级群中穿插日常的健康和防护提醒。活动有安排、有主持、有氛围、有台前、有幕后,获得了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幼儿的积极回应和鼓励。

夏去秋来,我们将用崭新的姿态,迎接小朋友的到来!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