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水电管理中心>>正文

       

流芳校区大化工楼水泵房设备管理维护权顺利移交
2018年03月30日   水电管理中心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谢楠)为了各职能部门更加充分发挥的“服务师生”的作用,330日上午,在流芳校区大化工楼,基建维修处将该楼栋水泵房设备的管理维护权移交给后勤保障处水电管理中心。该楼栋的设计施工方——湖北工程建设总承包有限公司、基建维修处和后勤保障处三方的相关技术人员等出席了此次移交活动。        

   此次移交的该楼栋水泵房设备主要包含:无负压管网增压稳流给水设备、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柜等。在移交过程中,湖北工程建设总承包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向水电管理中心周建军主任详细的介绍了该楼栋水泵房的设计原理及安装过程,并提交了相应的注意事项;基建维修处的王爱民老师结合我校实际简要的解释了使用过程的相关细节,并提请后勤保障处的相关人员注意使用细节。

   最后,经一致同意后三方的工作人员分别在相关的移交清单上签字,手续办理齐全,设备转接顺利,基建与维修处将移交清单、设备维护的资料等一并交附于水电管理中心,移交活动在轻松愉快地气氛中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