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水电管理中心>>正文

       

水电管理中心开学准备工作报道
2019年02月24日 张刘佳  水电管理中心   (点击: )

近日,新的学期马上到来了,我中心以准备充分保障有力为导向,开展新学期师生用水用电保障工作,提前开动员会制定工作部署,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确保新学年水电工作顺利的开展。

组织新老校区水电工作人员对所管范围开展巡查工作,及时掌握全校最新的用水、用电情况,早发现早解决,确保开学正常的能源供应。

小问题当场解决,大问题催促维修人员尽快抢修。开学前影响正常能源供应的问题,一是武昌校区三配水泵房水泵故障以及家属区水泵故障,二是流芳校区七教辅水泵故障以及供应厚勤楼的水泵故障。发现这些问题后,我中心积极筹划解决方案,现已将所有故障排除,恢复正常供应。

新年新学期,水电管理工作迎来了新的挑战,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水电保障工作,为我校“双一流”的建设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