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水电管理中心>>正文

       

水电管理人员暑期坚守岗位成绩斐然
2019年08月24日     (点击: )

   

  

(通讯员 张刘佳)今年暑期,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供电可靠性,满足全校师生教学、科研、生活供电需求,后勤保障处水电管理中心职工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坚持全员在一线工作,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完成了各项水电改造工程。

两校区高压耐压试验中,检测出流芳校区六号配电房高压柜放电,四教配电房高压柜严重凝露,七号教辅楼高压电缆头放电等隐患故障,水电管理中心及时完成施工方案及询价,委托招标采购处招标后采购了新设备进行更换,保证供电的安全运行。

  

  

为改善校区沿三环线部分路灯照明问题,水电管理中心经过现场勘查、广泛征求意见,形成了安装LED节能路灯的设计、施工方案,目前路灯已由基建与维修处施工完成,效果良好。

  

两校区合同节水管理服务加装远传监控水表,两校区基本达到分区、部门楼栋进行远传在线监管的目的。

  

长期以来,两校区泵房周边环境一直没达到二次供水安全要求,这个暑期,经学校多个部门通力合作,原水泵房周边旧貌换新颜,引得学校师生赞声一片。

  

新的学年已经开始,水电管理中心将继续坚守初心,身体力行,持之以恒。确保学校水和电的安全高效运行,为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人: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