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水电管理中心>>正文

       

高校合同节水管理项目专家审查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2019年10月14日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张刘佳)1012日上午930,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三所高校合同节水管理项目专家审查会议在我校厚情楼召开,副校长方文海、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副处长舒滔、水电管理中心主任周建军出席此次会议,武汉市节水办副主任昝玉红、市水务局、合同节水管理项目评审专家组五人及其余两所高校代表和节水服务企业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节水办副主任昝玉红主持。     

    

首先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方文海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节水办副主任昝玉红及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沿革、师生用水现状以及合同节水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我校节水工作只是迈了第一步,还需逐步推进节水工作,并提出5年水电改造规划,将学校打造成绿色节约型校园的设想。

三家节水服务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合作学校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的节水项目建设管理情况。

评审组五位专家分别对三所高校的节水项目进行了点评,三所高校节水工作各有特色,其中将本次合同节水管理项目评审地点选在我校,是对我校合同节水管理工作充分的肯定。希望把我校合同节水管理工作建设成为武汉市节水示范型高校。节水办副主任昝玉红发言节水工作需通盘考虑平台建设统一性,希望大家一起共同学习将经验推广全市。                                     

  

  

最后,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表示,我校合同节水项目取得了实效收益,节水服务工作成绩斐然,后期合同节水工作必将扎扎实实,做得更细更具持久性,为下一步申报“能效领跑者”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稿:傅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