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水电管理中心>>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第二届全国绿色学校节能环保研讨会
2019年12月06日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张刘佳)受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邀请,副校长方文海一行4人参加了123日至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全国绿色学校节能环保研讨会。  

 

此次会议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节能技术研究所主办。会议以巩固成果、创新机制、开创能效领跑新篇章为主题,为进一步推动绿色、智慧新校园建设项目实施,搭建校园综合能源管理全国交流平台。本届研讨会还同步举办了第一届智慧学校后勤建设博览会,对现有智慧学校建设的先进技术、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进行了展示。

会议期间,来自全国各地教育行政部门、323高校及从事节能环保工作的企业代表共计2000余人围绕校园节能环保、综合能源服务、绿色校园建设等相关领域开展了研讨。我校合同节水管理项目因成效显著,在会上被授予“合同节水管理项目能效领跑者建设优秀项目”奖,并在大会访谈环节中进行了经验介绍。

 

 

 

 

                                                                                              审稿:傅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