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水电管理中心>>正文

       

“疫”起传递爱系列报道(一):我为抗疫出份力,战“疫”线上的水电人
2020年07月17日     (点击: )

疫情至今水电管理中心全力保障着学校水电供应,为防疫抗疫工作提供正常的用水用电需求。4月8日起,水电管理中心全员返回工作岗位。

3月23日,武汉市未全面解禁,还处于疫情防控管理严格的时期,武昌校区二食堂供电电缆烧断,水电管理中心在极难组织到人员的情况下抢修电缆,保障了学校正常用电。4月27日,流芳校区630#箱变电缆被雨污分流工程施工挖断,水电管理中心即刻对问题进行处理,全力组织人员抢修,保障了学校正常用电。5月13日七教辅供电电缆被雨污分流工程施工挖断,水电管理中心立即到问题现场处理,即刻组织人员进行抢修,经过了5个小时的抢修工作,恢复了学校正常供电。

说明: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408175309\Image\C2C\BEE262466FDE356DD8943DD90358FD33.jpg     说明: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408175309\Image\C2C\5A9A5575291F00F5677692C35AA6E097.jpg

毕业生返校前期,水电管理中心对两校区供水管道以及毕业生寝室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排查。为了保障返校生的饮水安全,水电中心在暴雨肆虐的恶劣天气仍对两校区水箱进行了消毒清洗。6月17日流芳校区大泵房进水口水量很小,水电管理中心职工杨仕迎一刻不耽误的查找问题所在,结果发现是进水阀门损坏,为保证18日的毕业生返校正常用水,杨师傅亲自和维修人员一起进行抢修,经过几小时的雨中抢修,泵房水池进水量恢复正常。

说明: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408175309\Image\C2C\38A135A113F887626E96EB24C946F569.jpg

庚子鼠年新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汹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学习生活节奏,同时也搅乱了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但是,阻止不了水电人为师生后勤保障服务的责任与担当,中心员工以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为榜样,始终保持心安不惧,心身平衡,抗疫保障我在前的良好心态,为学校后勤水电保障服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