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水电管理中心>>正文

       

省、市节水办来我校调研高校节水工作
2020年09月04日 张刘佳  水电管理中心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张刘佳)9月2日下午15:00时,省节水办副主任汪小龙、市节水办副主任龚敏红一行来我校调研高校节水及节约型校园的创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厚勤楼四楼智慧水务监管中心举行,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副处长舒滔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傅凯处长首先对省市节水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正在进行的合同节水管理服务项目的实施情况,同时汇报了我校节约型校园创建及申报方案的编制工作。

随后,省节水办副主任汪小龙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1.节水示范高校创建的社会责任及具体要求;2.省、市节水办将要求省内各高校施行计划用水,强化定额管理把节水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对我校的合同节水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传达了省水利厅“关于开展湖北省节水型高校建设实施方案编制工作”的文件精神。

双方还就今年特殊时期合同节水效益如何分享、三年合同节水服务期满后期如何继续维护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省节水办干部 陈渝、市节水办沈航 、张军、学校后勤保障处水电管理中心主任周建军、副主任张刘佳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审稿人: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