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水电管理中心>>正文

       

湖北中医药大学一行来校交流
2020年09月21日   水电管理中心   (点击: )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刘佳)9月17日下午,湖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赵燕等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座谈,围绕合同节水管理和食堂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厚勤楼四楼智慧水务监管中心举行,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副处长舒滔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

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首先对湖北中医药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学校合同节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以及目前学校食堂发展的基本情况。

随后,湖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赵燕简要介绍了本校的用水情况。赵燕处长对我校目前已进入第二考核期的合同节水项目表示高度赞同,希望将成熟的合同节水管理经验带回本校。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舒滔对合同节水管理工作的推行方式和运行中的难点以及结算方式进行了讲述。

湖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水电中心科长杨星明、武汉博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魏爱军、学校后勤保障处水电管理中心主任周建军、副主任张刘佳参加了座谈交流。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