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水电管理中心>>正文

       

我校荣获湖北高校能专部颁发的“能源管理工作示范单位”称号
2020年11月26日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张刘佳)11月19日,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舒滔和水电管理中心主任周建军以及副主任张刘佳一行三人赴罗田参加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能源管理专业部2020年年会。

会议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任汉梅主持。武汉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熠作领导致辞。紧接着由湖北高校能专部秘书长李丹以《凝神聚力增动力,汇集智慧促发展》为主题作湖北省能专部2019-2020年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进入颁奖环节,我校荣获“能源管理工作示范单位”的称号,水电管理中心主任周建军同志及副主任张刘佳同志分别获得“能源管理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下午的会议,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通过线上课堂的模式,以《能源管理数字赋能》为主题开展能源管理教学,主要内容:1.阻击疫情、轨迹分布。2.能源管理、数字赋能。3.系统谋划、长远布局。

会议促进了高校能源管理与服务经验的交流,推广了能源管理新模式、新理念和新技术,提升高校的能源管理服务水平。为各高校共同推进高校绿色、智慧校园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