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水电管理中心>>正文

       

校园节水 我们在行动
2021年03月24日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张刘佳)联合国将每年的322日确定为“世界水日”,为更好地加强公民节水意识,并推行节水计划,我国把每年的322日至28日定为中国水周

今年的322日,暖阳高照,流芳校区大礼堂广场前帐蓬、展板列阵,人头攒动。为宣传“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主题的“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由后勤保障处联合主办,武汉博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学校碧源环境保护协会协办的“坚持节水优先、共建绿色校园”节水宣传活动在此举行。

  

  

在节水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师生们踊跃参加,在趣味问答中增进对节水重要性的理解,同时,师生们纷纷在校园节水倡议展板上签名,表达节约用水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322103733

  

  

参加活动的师生们表示,水是生命之源,节约用水不只是口号,应该从自己做起,珍惜每一滴水,爱护水资源,共同推动节水型校园建设,为建设文明、美丽、绿色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审稿  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