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物业管理中心>>正文

       

物业管理中心j进行开学前准备工作
2019年02月24日 张炎  物业管理中心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张炎)物业管理中心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从2019年2月12号开始陆续启动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元宵节后物业管理中心在舒滔副处长的带领下,对流芳校区的物业保洁、教室服务、绿化养护等服务保障工作连续展开了多次全面检查,力争开学后为全校师生展现出一个干净、美好的校园环境和教学环境。

一、检查督促物业公司对校内所有的主干道路面、建筑物的公共走道、卫生死角等进行彻底打扫和清洗。

二、督促物业公司积极配合教室服务中心的工作,对流芳校区4栋教学楼的多媒体设备、空调、电灯、卫生及漏水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以确保开学所有教室能正常投入教学使用。

三、检查督促绿化公司对校内的杂草杂树杂灌进行修剪清理,对教学楼及图书馆门口花箱的草花清除残枝败叶。

四、检查督促热水公司对教学楼和教辅楼的开水器的检查,保障能正常供应开水。督促热水公司继续推进教辅楼生活热水供应系统的改造工程。

五、督促除四害公司对校内进行全面检查并及时处理发现的虫害。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