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物业管理中心>>正文

       

方文海副校长对暑期校园环境卫生进行检查
2019年08月13日     (点击: )

(通讯员  张炎)8月12日上午9:30,方文海副校长对流芳校区的校园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陪同检查的人员有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副处长舒滔物业管理中心负责人和物业服务公司的主要负责人。

 

方副校长对大化工1号楼西北区3号楼4号教学楼等场所的室内外卫生情况做了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方副校长对卫生保洁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总体要求校园日常卫生保洁要做到家庭式的保洁,对待学校像对待自己的家一样去维护一是要求物业对卫生保洁制定严格的标准,要有规范、有计划,凡是手能摸到的积灰犄角旮旯的垃圾污迹,都必须要清洁干净,要定期清洁;二是保洁工具的摆放必须要规范,不能随意。方副校长在对物业服务工作提出要求的同时,还不忘关心物业保洁人员的居住条件和环境。

 

傅凯处长要求物业服务公司按照方副校长的指示积极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开学前必须全部整改到位。物业公司的负责人现场表态,一定在开学前完成整改目标,努力提升保洁质量。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