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饮食服务中心>>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 主任职责
2017年09月01日     (点击: )

  一、中心主任在后勤保障处领导下,负责饮食服务中心的全面工作,保证全校师生的正常进餐。  

 

二、领导和组织全体员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不断提高中心职工职业道德,提高管理水平,真正做到服务育人。

 

三、坚持伙食创新改革方向,不断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岗位责任制,严格按制度办事。  

 

四、经常督促、检查各食堂是否做到热菜、热饭,色正味好,品种多样,菜价是否合理,随时掌握食堂的运营情况。  

 

五、严格执行国家现行的《食品卫生法》,抓好食堂卫生工作,消除隐患,杜绝发生食物中毒事故,保证师生有良好的进餐环境。

 

六、抓好民主管理伙食的工作,与学生处共同建立学生权益部委员会制度,深入地实际地了解和听取学生对伙食的意见和要求,不断改进工作,提高食堂的办伙质量。

 

七、每月向处领导汇报一次工作,遇重大问题及时向处领导和学校领导汇报。  

 

八、负责本中心年度经费的预决算,及时汇报上级部门。

 

九、按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