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饮食服务中心>>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 食堂值班经理岗位职责
2017年09月01日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

 

一、食堂值班经理代表饮食服务中心对所在食堂全面行使管理权和监督权。管理和监督活动必须严格遵守《食品卫生法》和双方的《合同》条款,不得干涉食堂经营者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二、参与食品、原料和添加剂等采购的验收工作,督促食堂经营者索取检验合格证或化验单,并建立台帐。定期检查食品库存仓库。

 

三、查验所在食堂工作人员的健康证。督促食堂工作人员的个人卫生、统一着装和文明礼貌服务。

 

四、巡查食堂的加工间、操作间、售卖间和就餐大厅的卫生和环境。

 

五、对食堂的饭菜质量、价格和品种进行检查。接受师生投诉,处理就餐纠纷并做好工作记录。对重大问题必须及时上报。

 

六、食堂值班经理必须挂牌上岗、着装整洁。工作期间要坚守岗位和按章操作,不得利用职权谋取私利。

 

七、协助饮食服务中心做好其它的日常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