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饮食服务中心>>正文

       

我校师生有口福 银奖师傅来服务——我校食堂厨师谭千林荣获2018年全国蒸菜技能大赛银奖
2018年06月04日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炳端)近日,在2018中国蒸菜技能大赛暨首届楚菜美食博览会天门分会上,经来自全国的评委和观众对1098道菜品的评选,我校武昌校区学生二食堂厨师谭千林师傅脱颖而出,荣获银奖。本次大赛由中国烹饪协会、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天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设个人赛金奖17名、银奖34名、铜奖45名,团体赛金奖4名、银奖7名、铜奖10名,蒸菜特色宴5名。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南、广东等20多个省市的30余支代表队、180余名蒸菜烹饪高手同场竞技。

谭师傅和他的队友们

        

据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的周洪斌主任介绍,谭师傅为武昌校区学生二食堂“广式烧鹅饭”档口主厨,因其厨艺高超,所在档口的菜品销量一直名列前茅,深得师生青睐。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