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饮食服务中心>>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2019年开学迎接新学期准备工作
2019年02月24日 崔凤凰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

迎接新学期,饮食服务中心做好健康卫生准备工作

新年伊始,“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确保学校的正常开学保障,餐饮供应,在开学的前一周,中心就统筹规划,未雨绸缪,积极准备,开展了一系列举措和检查工作:2月18日开始,中心值班人员密切关注老师和同学就餐情况,调整食堂窗口的营业时间和经营内容;2月20日对各食堂的经理和务工人员节后到位状况进行了召集和摸排,确保管理人员和充足的人手开伙;中心对水、电、气进行了全面检查。在突发武昌一食堂电路故障后,立即投入抢修,中心职工钟杰彪同志一直加班到深夜2点,全面恢复了电力保障;检查监督和巡视中心所辖食堂开展卫生大扫除的情况,对餐具也进行了高温消毒。为开学营造一个健康卫生的食堂做好准备工作。

在全体职工的努力下,我中心所属食堂于2019年2月23日按预定时间全部开餐,有力的保障了学校开学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