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饮食服务中心>>正文

       

副校长方文海到饮食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2019年03月20日 崔凤凰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崔凤凰)3月19日上午8:30,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方文海、机关党委书记何秉忠、保卫处副处长马祥玉、消防管理科副主任科员毛晓晋一行4人,到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后勤保障处处长路海华、党总支书记傅凯、副处长聂绪学、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及各食堂餐饮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首先方副校长一行人到武昌校区会议室听取食堂管理工作汇报,了解流芳校区食堂天然气引进事宜、三大主力食堂合同临期问题、新食堂建设等急需解决的问题。

接下来一行人来到到武昌学生一食堂进行了现场检查,方副校长对食堂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高和保持餐饮质量、加强全员的培训和教育,加强和落实食堂质检工作,安全问题贯彻“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思想,随时要有忧患意识。同时对流芳校区新食堂的建设,饮食服务中心应提前准备好方案等具体工作做了部署。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