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饮食服务中心>>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全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开学工作
2020年09月04日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张飞龙)今年受疫情的影响,我们的开学季有些不一样,为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开学返校,后勤保障处全方位做好准备,饮食中心首当其冲。但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特殊时期,饮食服务中心除了日常的供应保障外,还要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为了让广大校园师生吃得舒心又放心,饮食中心带领各食堂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1.加强食堂工作人员管理,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查,定期收集核对健康信息,确保员工健康,同时进行防疫知识培训。

2.加大食堂采购物资监管,选择具有合法经营资质并在疫情期间允许经营的供货商进行供货,对送货人员及货物进行严格检查,并做好记录。

3注重食堂饮食卫生安全:对食堂大厅、通道、后厨等地区进行全方位消杀工作,一日至少两次,同时做好记录。

4.科学合理安排就餐,食堂安排专门的进出口,单进单出,并在入口处安装测温仪,安排专门人员维持秩序。

5.严格遵守防疫要求,食堂后厨施行全封闭管理,严禁非工作人员入内,工作人员必须按规章穿衣戴帽并佩戴口罩、手套。

f953f3357fb0bd80dcf3feac779aedc

期间,学校领导多次对食堂进行检查指导,饮食服务中心及时查漏补缺,充分做好开学准备。

此外,学校部分食堂在疫情防控期间还进行了翻修,为师生们努力打造舌尖上的食堂。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