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饮食服务中心>>正文

       

以“心”迎新,用“心”服务——饮食服务中心“心心相印”全力做好2020年迎新工作
2020年09月23日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陈波)“疫”去秋来,金秋送爽,带着对大学的期盼,承载着父母的期望,又一批莘莘学子来到工程大校园。为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迎新保障工作,饮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以“心”迎新,用“心”服务,“心心”相印,全力以赴。

以“心”迎新,周密细致筹划。饮食服务中心专门召集各食堂负责人召开迎新准备工作动员会,详细讨论迎新工作细节,制定保障预案,提出具体要求,责任落实到人,不仅要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人员和食品安全,而且还要保证饭菜质量,让新生及家长对饮食服务中心的工作百分百满意。

用“心”服务,视新生为家人。迎新期间,饮食服务中心采取一系列温馨高效措施:精心准备了各类迎新条幅、标语,开设校园餐服务点,开通网上外卖服务,提供免费开水,各食堂一楼服务台设有迎新咨询处,方便新生及时了解各项服务。饮食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及各食堂管理员全天在岗,一方面巡视食堂开餐情况,另一方面随时为新生解决各类就餐问题。

   夜未央,路正长,做好全校师生饮食服务保障工作,我们永远行走在前进的路上。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