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饮食服务中心>>正文

       

我校武昌校区两食堂同时获评A级食堂
2021年04月26日   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崔凤凰)近日,收到武汉市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文件《关于公布2020年度洪山区餐饮量化等级新增A级餐饮单位名单的通报》,我校武昌校区第一食堂和第二食堂榜上有名,同时获评A级食堂餐饮单位。

cd958a61f840d055f3442b833fa93222e3d10c7b8c37cf2ad5089c213cf581

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是落实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和水平,确保餐饮安全的重要保障。考核从餐饮服务单位场所等级和餐饮服务单位管理等级,即“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进行量化评定,包括采购验收、加工制作、人员管理、场所环境、设施设备等。按风险度由低到高将食堂分为A、B、C、D四个等级,而A级食堂则是信誉度最高、风险度最低的食堂。

2019年我校流芳校区第一食堂已获评A级食堂,至此我校两个校区三个主力食堂全部获评为A级食堂,我校A级食堂数量和占比在兄弟高校中一枝独秀。近十年来,我校食堂致力于引进社会优质餐饮企业参与食堂经营管理,食堂经营质量和管理水平脱胎换骨。获评A级食堂意味着我校食堂管理更加规范、食品安全更有保障,同时也为师生服务提供了一个更加优质的平台。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