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交通服务中心>>正文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
2019年05月27日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张刘佳)524日上午9:00,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总务处处长付天西、国有资产处处长韩武军等一行三人前来我校,就我校合同能源(节水)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招标采购处处长严京海、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舒滔、水电管理中心主任周建军以及副主任张刘佳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舒滔对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以及合同节水项目概况。随后严京海处长介绍了合同节水服务招标过程和方式。周建军主任对合同节水项目主要实施情况以及落实项目过程中的重难点进行了详细讲述。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总务处处长付天西简要介绍了本校基本情况和用水规模,韩武军处长对我校目前合同节水项目实施情况表示高度赞同,希望将成熟的合同节水管理经验带回本校。

双方还就绿色校园节能减排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