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工大集团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一重温两研读”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5月29日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张炎 崔凤凰)5月25日下午,工大集团党总支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武昌校区社区居委会会议室开展“一重温两研读”主题党日活动,总支书记夏志敏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会议以“一重温两研读”为主题,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起奏唱了国歌和诵读了党章第一章“党员”的全部内容。钟玉萍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2017】23号文《武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校纪【2017】3号文《武汉工程大学2017年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工大集团【2017】5号文《关于成立工大集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2017】6号文《工大集团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试行)》、【2017】7号文《工大集团党总支会议事规则》进行了通读。

总支书记夏志敏同志传达了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就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精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在我校干部教师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传达学习。

2016年度“身边的好党员”张晓丹同志作“从《人民的民义》看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的主题发言,与会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分享。

总支书记夏志敏同志做了总结点评,认为支部党日活动主题明确、内容饱满、形式丰富,富有特色。他强调,高校担负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三全”育人思路,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作为高校后勤职工,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勇于承担起责任担当,在环境育人、服务育人、实践育人和职业操守等方面下功夫,凸显后勤的政治性、公益性和保障性,处理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之间的关系,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和广大师生生活。希望大家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思考,要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将自身工作与学校发展建设大局紧密结合起来,用师生满意的作为去赢得应有地位,争取广大师生的理解和支持。广大党员同志要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将“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六个纪律。

支部书记钟玉萍同志希望大家传承后勤“老黄牛”精神,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在集团开展的“优质服务月”活动中争先创优。全体党员也一致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党员身份,争做合格党员,为学校迎评工作做出实实在在的努力和贡献。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