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保障处二支部开展学习党章、宪法和监察法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5月18日     (点击: )

      

本网讯 (通讯员 张炎)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二支部为积极响应“武汉工程大学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2018517日下午 ,在流芳校区厚情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章、宪法和监察法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随着音乐的伴奏高唱国歌、郑重地重温入党誓词;在认真地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文摘、《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后,同志们积极发言,深入地探讨本次宪法修正的意义所在,通过认真对比了宪法相关条款修改前后的区别,从而更好的学习了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通过学习国家颁布监察法的前后历程,进一步认识到监察法的重要性。

      

活动中,支部书记路海华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

      

一、希望全体党员要遵法守法、学法懂法、知法用法,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国家、学校、集体和个人的权益。

      

二、新颁布的监察法,党员干部们都要认真学习,我国现行法律有历史产生的渊源,也有现实的需要。从行政监察法的实施修改,到本次监察法的颁布,无论是对于我国依法行政还是对于加强如何依法反腐,都具有深远历史意义。全体党员要树立法治意识,认真思考如何利用法律解决后勤工作中的业务问题,面对合同纠纷、用工纠纷,处理复杂问题、复杂矛盾,要有效的利用法律武器维护权益。

      

三、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参加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廉政奉公;后勤人员要加大“忠诚教育”,不仅要对党忠诚、对国家忠诚、也要对学校忠诚、对家庭忠诚,达到提高全体职工的自身素质修养的目的。

      

四、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工作之余加强自学,尤其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服务广大师生,服务教学科研,为学校、为集体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