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保障处深入咸宁赤壁太平口村看望结对帮扶户
2018年08月27日   党总支   (点击: )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炳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与贫困户的结对帮扶工作, 8 22 ,后勤保障处路海华处长、傅凯书记等深入咸宁市赤壁市赤壁镇太平口村调研并看望结对帮扶户。     

        经该村支书万齐发同志介绍了该村基本情况后,我校驻村工作组负责人袁正明同志简要的分析了后勤保障处在该村的结对帮扶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并对其提出了相应的帮扶建议。     

    

       在结对帮扶困户家中,路海华和傅凯同志亲切与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的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健康情况、经济来源、子女工作和生活开支情况及近期生活情况,并询问了他们目前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诉求,共同商量解决的方案,希望能通过我校后勤保障处的结对帮扶找到行之有效的脱贫致富的新办法,并对贫困户送上了粮油等慰问品。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