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10月10日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晶)9月30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在流芳校区厚情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第七指导小组组长方文海副校长、副组长及成员,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主持。

说明: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66c1cede514fba3abbad20551ba971.jpg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张兴唐做动员讲话,他结合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后勤工作的实际情况从认识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动员和具体部署。讲话中还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突出抓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主题教育实际,突出后勤特色;三要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坚持先学先改,示范带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抓深入、抓具体,将主题教育中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

说明: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e3bfb5a34e8f9b8b65990cf8b7da4b.jpg

随后,方文海副校长在会上讲话。他表示,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有关精神,前期做了许多开展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这次研究制定的工作方案既体现了中央精神,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又结合了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的实际。他还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后勤实际可以概括为“提升服务能力,锤炼实干作风”。最后,方文海副校长就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增强党员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工作中善于通过树立标杆找寻找差距;二是强化作风建设,践行初心使命,将后勤的实干精神落实到为师生服务的态度中去。三是扩宽视野,以过硬的能力和扎实的作风探索高校后勤现代化。

审稿:傅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