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教室服务中心>>正文

       

方文海副校长到物业管理中心、教室服务中心调研
2019年03月22日 张莎莎    (点击: )

(通讯员:张莎莎)3月19日下午2:30,副校长方文海、机关党委书记何秉忠到武昌校区对后勤保障处物业管理中心、教室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后勤保障处处长路海华、副处长聂绪学、物业管理中心及教室服务中心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方副校长、何书记在物业管理中心办公室认真听取了两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各部门服务范围、对象;工作人员安排、岗位职责;保洁及绿化外包公司的情况。也询问了大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给予了一些建议。接着,方副校长一行又到相关现场实地察看。

调研中,方副校长指出:武昌校区历史悠久,很多老职工对这个老校区怀有深厚的感情,老校区既有好处,也有实际面临的一些难处;作为后勤保障部门,要思考的首先不是如何“锦上添花”,而是要加强服务意识,做到“不留死角”。其次,要加强对外包公司的监管,做好家属区和教学区这两大区域的保障工作。第三,要勤巡查,做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