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教室服务中心>>正文

       

不畏辛苦 坚守岗位 为教学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2019年09月05日     (点击: )

  

 

(通讯员李曼丽)暑假是后勤保障处职工最忙碌的假期,为保证教学场所开学能正常使用,教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处长傅凯,副处长舒滔的带领下,暑期配合基建与维修处工作人员,对部分教学楼的教学设施进行维修改造,在开学前对所有教学楼进行了全面检查。  

暑假期间学校组织了流芳校区四教学楼教室整体课桌椅维修更换;公共区域刷白、门刷漆翻新;卫生间漏水维修改造;二教、三教部分教室课桌椅更换等工程,教室服务中心蔡伟峰老师经常到现场查看施工进度,跟师傅一步一步交代注意事项,圆满完成维修工程并对完工的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开学前期,教室服务中心对四栋教学楼共168间教室所有多媒体设备进行检修、调试,并安装各类通用软件;教学楼所有值班员对每间教室的空调,照明等教学设备进行逐一检查,及时报修、确保线路通畅使用正常,为老师上课提供更多的服务保障。

 

教室服务中心一直以来都把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的理念放在第一位,全体职工都全心全意把服务理念落实到工作中。教室服务中心的职工们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不断的提升服务质量,不断的改变工作作风,教师的笑脸、教师的满意、教师的称赞就是我们最终的目标。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