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教室服务中心>>正文

       

教室服务中心顺利完成省硕士研究生考务工作
2019年12月24日   教室服务中心   (点击: )

(通讯员 蔡伟峰)为全力保障好2020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平稳顺利进行,后勤保障处教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对四教学楼所有考场内的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积极联系基建与维修处争分夺秒的抢修。对所有考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扫,保证不留卫生死角,让考生们有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考试环境,能心情愉快的参加考试。

说明: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408175309\Image\C2C\3EE199CB2DD13E88AB7A0C2B287E5508.jpg

天的考试平稳顺利的结束,后勤保障处教室服务中心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考试结束后的一系列收尾工作,为2020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