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教室服务中心>>正文

       

“疫”起传递爱系列报道(五):教室服务中心多措并举聚力战“疫”
2020年07月17日     (点击: )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2020年春节的校园里多了一丝的紧张、少了节日的祥和。但是无论疫情形势多严峻,总有一群人放弃了过年和家人团聚的温馨时光,默默坚守工作岗位,奔走在疫情防控一线,以坚守和奉献的精神,守护着校园平安。

两个校区的教室服务中心在师生尚未返校的情况下,仍然从4月8日开始正式上岗复工,将教学楼内公共教室、公共卫生间等的日常通风、基础保洁工作作为工作重点。严格按照学校防疫抗疫要求,对教学楼的各项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分工。

严格落实教学楼每日消杀及控制进出人数登记工作,对各教学楼值班室配备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等相关防疫物资并对安全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388418812bb065cbc56541fa8dd670.jpg

合理安排人员在教学楼值守,针对毕业生返校到教学楼拿书及个人物品,做到值班人员陪同,即拿即走,严格登记,严格按规定消杀工作。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b42d9eb5713ae93148f474dc0ddc70.jpg

教室服务中心按照前期多媒体教学设备移交清理清查工作的部署安排,紧张有序的展开。通过两个星期的排查,基本清理完毕。通过与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的表格及教务处的账目进行对账,对相应教室的教学设备进行的标注,明确做好账账相符、账物相符。为后期设备移交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

毕业生返校期间,教室服务中心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物业服务中心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深入到学生宿舍一线,认真仔细做好检查登记、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洗手消毒等进入宿舍的准备工作,做到开心面对、微笑服务,值守至最后一名学生离校,让返校的毕业生感受学校的温暖。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