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教室服务中心>>正文

       

用心服务,有“后”无患
2020年09月29日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蔡伟峰)教室服务中心为了能保障好“开学第一课”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对9月26日未予安排上课的教室数量进行全面统计并精确座椅位数,同时充分利用空余时间对安排观看“开学第一课”的85间教室、8854张课桌椅进行全面彻底的卫生和消杀工作,确实做到不留死角,保障教室的干净、整洁和安全。积极配合网络信息中心,提前做好教室多媒体设备的检查、维修情况,网络直播的调试保障工作,确保授课当天设备的正常运行。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ed2db1cbf240318cc30e1827b439ab.jpg

“开学第一课”当天虽然正值周末,但教室服务中心全员到岗,每栋教学楼安排一名技术人员现场值守,处理各类技术问题十余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保障好“开学第一课”的工作中。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08d4841933a41fe15c7c61987a8cf6.jpg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20dee9543f6c15f860bb7d9c65eec1.jpg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