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教室服务中心>>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暖心祝福,贴心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10日   教室服务中心   (点击: )

2021年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后勤保障处教室服务中心在流芳校区1-4号教学楼开展给女教师送鲜花送祝福活动,为每位上课的女教师送上鲜花和慰问卡片,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并预祝她们节日快乐。

说明:C:\Users\admin\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dzsbbjcwlrso21\FileStorage\File\2021-03\武汉工程大学庆三八活动\IMG_0268.JPG

为了让女教师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教室服务中心联合物业将每栋教学楼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并为每位上课的女教师精心准备了一束鲜花和一张节日贺卡,祝愿她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一张精美的贺卡,一束芬芳的鲜花,一句暖心的话语,都代表了我们对女教职工的关爱和美好祝愿。

说明:C:\Users\admin\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dzsbbjcwlrso21\FileStorage\File\2021-03\武汉工程大学庆三八活动\IMG_0240.JPG

教室服务中心的送鲜花送祝福活动,让坚守在讲台的女教师们感受到了感到惊喜与暖心。

在今后的日子里,教室服务中心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始终做到三个一:“一如既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一意的坚守岗位,保障教学;一往无前的克服困难,优质服务”。

说明:C:\Users\admin\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dzsbbjcwlrso21\FileStorage\File\2021-03\武汉工程大学庆三八活动\IMG_0255.JPG

审稿:傅凯

附件【一束鲜花、一张贺卡…武汉工程大学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