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功能>>教室服务中心>>正文

       

发扬五四精神,争做四有新人
2022年05月04日   教室服务中心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李曼丽)为了纪念“五四”运动,重温光荣岁月,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颂扬民族精神,铭记历史,不忘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后勤保障处教室服务中心以“五四青年节”为活动契机,秉承服务育人的思想理念,利用课间时间,分时段、分人流在流芳校区的2、4号教学楼和武昌校区2号教学楼,开展了“发扬五四精神,争做四有新人”的主题活动。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99f8c9958376bc6984535afebdd628.jpg

活动将“五四运动”知识答题和体育运动相结合,希望传递给学生们“少年强则中国强”的道理,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也拥有强健的体魄。

说明: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069309e8dbb6dce5749ad2d411b6cb.jpg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全方位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文化底蕴和精神风貌。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