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关于“WIT后勤保障好差评”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

2023年11月29日   综合管理办公室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建立垂直服务通道,师生只需通过手中的移动终端即可实现问题反馈和服务监督等,“WIT后勤保障好差评”微信小程序于12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现将操作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方式

1.微信应用搜索WIT后勤保障好差评小程序或扫描小程序二维码;

2.扫描我处设置在不同场所或岗位窗口的二维码,对服务情况进行实时评价。

二、用户登录

进入程序提示登录登录状态分为3种情况

1登录同意手机号授权,用户为在校人员,有注册信息

2登录同意手机号授权,用户为非在校人员,无注册信息

3登录不同意手机号授权均可进行评价。

为了更好的使用小程序,建议同意授权登录。

三、评价方式

评价人可通过微信应用搜索“WIT后勤保障好差评” 微信小程序、扫描小程序二维码或微信现场扫码,进入小程序相应页面提交意见建议。页面提供留言评价、问卷评价、扫码评价和岗位评价4种评价方式。

1.留言评价:输入评价标题,然后选择所要反馈服务类型,问题类型,填写留言内容和评价星级,可上传照片,作为评价依据。

2.问卷评价:选择相关的主题,系统自动展示对应主题的活动起止时间、归属部门、问卷简介。然后对相应的活动进行满意度打分,填写评价内容,可上传照片,作为评价依据。

3.扫描评价:现场扫码进入小程序,根据展示信息进行评价内容填写和满意度打分,可上传照片,作为评价依据。

4.岗位评价:通过机构岗位信息查看后勤保障处各单位职责、人员,并对相应人员提出意见建议。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评价,后勤保障处将及时对评价意见进行反馈,提升后勤服务质效。


附件:“WIT后勤保障好差评”微信小程序操作说明



       后勤保障处

       2023年11月29日


附件【WIT后勤保障好差评微信小程序操作说明.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