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欢度妇女节,锦旗添光彩
2024年03月11日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刘婷)在三八妇女节这天,校医院康复理疗室毛玮医生收到了来自化药学院的两位老师赠送的一份特殊礼物。

QQ图片20240308121419

原来,3月5日,化药学院曾老师因颈部剧痛不能活动前来就诊,根据曾老师的颈椎病病史及相关检查结果,毛医生对其进行了针灸治疗,通过连续治疗三次后,曾老师头颈部恢复自如,痛感也基本消失。3月5日晚,化药学院黄老师在健身锻炼时不慎将腰扭伤,毛医生对其进行了针灸康复治疗,当时即明显好转,避免了耽误其次日的出差行程。

两位老师对毛医生的治疗效果和服务态度非常满意,于是选择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对于医护工作者来说,收到锦旗既是对校医院工作的肯定,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毛玮医生也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向全校师生发出呼吁:请大家避免久坐久站,运动时注意循序渐进,保护好自己,如果出现颈、肩、腰、腿痛,请及时到校医院就诊,全体医护人员将尽心尽力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审核: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