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安全在心 教育在行”工大幼儿园安全教育活动报道
2024年03月18日   幼儿园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丹艳)为进一步增强师幼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3月15日上午,幼儿园组织教师观看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举办地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让教师了解消防演练的重要性,进一步学习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火场逃生技能,为幼儿的安全保驾护航。

公开课后,幼儿园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演练过程中,教师有序的组织幼儿快速、科学疏散,确保每位幼儿安全撤离。

演练结束后,保卫处消防科毛科长、包老师专门就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实操训练。

安全无小事,步步需留心。幼儿园作为孩子们成长的摇篮,我们有责任为他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幼儿园将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幼儿及教师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尽力为全园幼儿及教职员工营造一个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

审稿:傅凯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