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年03月28日   党总支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陈波)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25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在武昌行政楼72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八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小龙到会指导,学校第八督导组副组长李国林,联络员张洋参加。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兴唐主持。

会上,张兴唐汇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意见建议征求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围绕“六个带头”、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等进行了对照检查,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国林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谈心谈话记录规范,会议取得了实效。

马小龙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我党一大“法宝”,通过相互批评进行帮扶,达到团结同志推动发展的目的。同时就后勤保障处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坚持服务育人的总要求。二是进一步强化工作标准,提升后勤服务能力和水平。依照岗位职责、外包服务协议,明确工作标准、服务标准、执行工作标准,检查执行效果,加强后勤专业人才的引进和管理团队的培训。三是进一步强化工作的常态化,提升“主动服务,追求卓越”的精气神。以规范为基础,以两级督导为保障,要引导职工和外包人员主动服务、自觉服务,后勤人员要追求卓越,要营造师生放心、师生称赞的工作氛围。四是进一步强化工作的人性化,提升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满意度。突出工作的人性化、精细化,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以方便师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站在师生的立场和角度去工作,深入基层走进师生,强化爱校、爱岗的教育和引导,引导职工尽己所能履职尽责谋发展,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五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职工的思想工作,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学习的工作实效,让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自然融合,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选树后勤典型,提升职工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压实“一岗双责”,强化清廉学校建设,创建清廉后勤,做好清廉风险的隐患排查。

最后,张兴唐代表领导班子做了表态。他表示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将认真整理和吸收指导组的意见和建议,按要求落实到位。一是政治坚定,在绝对忠诚上当表率;二是攻坚克难,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三是为民服务,在担当作为上见行动;四是自我革命,在较真碰硬上动真格。团结带领全处同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服务。

审稿:张兴唐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