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09月09日   后勤党总支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陈波)根据学校《关于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在厚情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调研联络组第六组组长马小龙、成员史红杰、陈恩雨到会指导。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兴唐主持

会上,张兴唐汇报了后勤保障处党总支2023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结合党总支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查找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校长马小龙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我党落实党内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指出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共谋发展。同时就此次后勤保障处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责任感。围绕讲政治、讲大局、谋发展加强学习,学理论、学法律、学制度、学文件、学流程、学标准、学方法,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二是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委员要履行职位职责,党员干部要强化教育培养,职工要通过党组织引领培训工作程序、工作标准、工作方法、工作态度。三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优化谋事干事的良好氛围。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弘扬廉洁工作之风;加强责任落实,弘扬真抓实干之风;加强能力锻炼,弘扬克难奋进之风;加强爱校爱岗教育,弘扬服务奉献之风。四是进一步强化工作标准体系建设,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质量。加强物业服务、食品监管、水电管理、车队交通服务标准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效。

最后,张兴唐代表领导班子做了表态。他表示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将认真整理和吸收调研联络组的意见和建议,按要求落实到位。一是在深化理论武装上对标看齐;二是在加强党的领导上对标看齐;三是在主动担当作为上对标看齐;四是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对标看齐。团结带领全处同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服务。

                                      审稿:张兴唐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