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开展2023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3年09月27日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晶)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关于纪律教育工作安排,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宣传教育,增强全处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9月27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开展了2023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兴唐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f6634c4ffaf03438a065d6a0767f2b.jpg

张兴唐首先传达了《关于印发<2023年武汉工程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他指出,各位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抓手。各中心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带头参加活动,确保“宣教月”各项活动落实落地。

说明: 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fce97d0aa9f5965e202cc1b7c7737b.jpg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督促引导教职工牢固树立纪法意识,严守纪法底线,发挥以案示警、以案释纪、以案促改作用,会议通报了《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家风》《剑指顽疾砸局破圈》。教育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汲取教训,带头遵纪守法,不断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审稿:张兴唐


关闭窗口

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